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3 发表


我是时间冲突,万般无奈阿。。。
现在这样,连个给俺拍照的都么了。。。
惨。。。。。



包我来回机票, 我继续做你外挂去给你拍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多纠集一点人去,去完直接三清。


这个要顶!!!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3 发表



明天去吧,洗完了ccd,我陪你,哈哈……


你们的相机怎么用的啊? 老是要去洗CCD ?

我的400D都快门3万多了, 都没去洗过... 难道就是因为400D有除尘功能吗?

TOP

改内容

茉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1:34 编辑 ]

IMG_3379.jpg (183.48 KB)

IMG_3379.jpg

TOP

有多少人要去拍向日葵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1:36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49 发表
这样吧,周日一早去星光,你们洗ccd,我去淘镜头。
然后大家奔赴世纪公园向日葵。
最后汇合三清。
这个建议如何?


你又要去哪里淘什么镜头啊?根据你目前的镜头的焦段配置(标头,套头,中长焦), 你再弄个超广角和一个可以拍人像和微距的百微就好...就是我在坝上用得最多的两头~~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13 编辑 ]

TOP

Sunflower

葵花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18 编辑 ]

P1030852.jpg (202.98 KB)

P1030852.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13 发表


世纪公园向日葵一定要去的,向日葵大爱啊


向日葵一直都向着阳光的~

TOP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17 发表


期待一下


共同期待

P1030846.JPG (183.65 KB)

P103084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