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4 16:39 发表
这张我的表情不好啊,好尴尬的笑,对不住摄影师啊


已经笑得很迷人啦~

TOP

来张3Q的

IMG_4127.jpg (180.7 KB)

IMG_4127.jpg

TOP

继续, 3Q牧马图

IMG_4130.jpg (184.11 KB)

IMG_4130.jpg

TOP

小捷飞牧马图

IMG_4129.jpg (185.71 KB)

IMG_4129.jpg

TOP

不知道名字的花

IMG_4076.jpg (193.07 KB)

IMG_4076.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9:07 发表
飞刀门试刀大会。。。。。。


我的手啊~~~好黑~~

TOP

继续上照片


小安

TOP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6:59 发表


谁说的.我也觉得这张特别得好.把上头的吉普车裁掉吧.那里有些杀风景感觉破坏构图


之前那张是原图,现在按照美女建议裁了下并P 了下

TOP

发呆版茉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