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貌似不算什么好季节   渔民劳作的季节过了。。。那时候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台风,没有漂亮的云

TOP

冬天肃杀而萧瑟,空气纯净,阳光冷艳,云层懒惰,渔民停止劳作所以大海虚怀以待大家的光临,
只是,吃的会少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9:04


我是今年元旦去的霞浦

TOP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19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TOP

老芒果的几张 照片不错~~

是参加那边的采风团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