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2:21 发表

为女同胞们祈福不患子宫癌?!。。。。这个。。。 这个。。。。!!瀑布汗。。。。。!!


放心吧。。。XDJM们。。。我会为所有众生祈福的。。。。!! *+* ...


全身上下都要保佑~~因为我印象中有好几个女明星是死于乳腺癌而不是子宫癌的~

TOP

身患乳腺癌的女明星们(组图)
http://lady.163.com/07/1128/10/3UCMJQER00261KQ0.html

TOP

好像还有好多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41 发表


同学,刚听说你得了头一名阿,那么拉风,要请客的,全坝上的xdjm都要来祝贺同乐乐得。


我很低调的 竟然也被你知道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3:00 发表
内个x夫摄影比赛俄

人文类 一等奖
风景类 三等奖

双奖在手的感觉。。。真是一个舒畅吧?


因为你们都不参加      所以我就没什么竞争对手了。。。

TOP

没问题  3000块的头  估计也没什么好头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6 23:42 发表

4000多人的生产线,啥公司啊?!大众好象也米这么多的,我再想想,要么石油厂?


生产线大概有3000多  其他的都是属于办公室的。我们是属于EMS(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Services)行业的,类似郭台铭家的富士康。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7 09:59 发表
今天77,明天88


收到~~今天我陪遥遥 , 明天爸爸陪遥遥.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13:46 发表
木有安排~~~


吼一声  同上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13:47 发表
都是因为我投票的结果 那个3000的头有一半是我的哦~~~!!


好吧  既然你今天木有安排  那 约你好了~~出来把那头分一半给你~~

你要前头还是后头 ? 左半边还是右半边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