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2:21 发表 为女同胞们祈福不患子宫癌?!。。。。这个。。。 这个。。。。!!瀑布汗。。。。。!! 放心吧。。。XDJM们。。。我会为所有众生祈福的。。。。!! *+*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41 发表 同学,刚听说你得了头一名阿,那么拉风,要请客的,全坝上的xdjm都要来祝贺同乐乐得。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3:00 发表 内个x夫摄影比赛俄 人文类 一等奖 风景类 三等奖 双奖在手的感觉。。。真是一个舒畅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6 23:42 发表 4000多人的生产线,啥公司啊?!大众好象也米这么多的,我再想想,要么石油厂?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7 09:59 发表 今天77,明天88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13:46 发表 木有安排~~~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13:47 发表 都是因为我投票的结果 那个3000的头有一半是我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