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5

IMG_4123-1.jpg (217.29 KB)

IMG_4123-1.jpg

TOP

26

IMG_4126.jpg (225.93 KB)

IMG_4126.jpg

TOP

27

IMG_4229.jpg (222.32 KB)

IMG_4229.jpg

TOP

29

IMG_4234-1.jpg (226.9 KB)

IMG_4234-1.jpg

TOP

30

IMG_4241副本.jpg (222.94 KB)

IMG_4241副本.jpg

TOP

31

IMG_4242-1.jpg (216.37 KB)

IMG_4242-1.jpg

TOP

32

IMG_4246-1.jpg (226.6 KB)

IMG_4246-1.jpg

TOP

休息~~休息一会~~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6 11:05 发表
一休哥,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


小叶子 , 跟我一起唱:" 钟声当当响  乌鸦嘎嘎叫"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6 11:25 发表


那就不要切,说不定会有奇迹。

生命得意义,就是放弃无可奈何得,争取可以把握得。

NEVER GIVE UP!!!


唉  不知道是否公司风水不好~~

记得去前年有财务的30多岁的男同事上班的时候脑益血挂了, 剩下家里5岁多的儿子和老婆,母亲.

去年一个工程师老婆被车撞, 抛下了他们父子俩去了

今年初生产线一女工检测出红斑狼疮,好象这个也是没治的~~


我们公司加生产线有4000人左右, 所以你们很少碰到的事情我都有机会碰到...每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公司就号召大家捐钱帮助那些不幸的同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