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22:52 发表
反击第一张


恩 , 我搬个小板凳坐看好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2:55 发表
野地蹲坑。。。爽啊!


HR, 你危险了~~~保重~~~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3 23:32 发表
某人最爱的fu wo cheng


最近很流行啊~~

cat.gif (92.29 KB)

cat.gif

TOP

来张妩媚版茉莉

IMG_3061.jpg (187.63 KB)

IMG_3061.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3 23:43 发表
来来来,我教大家一起fu wo cheng


你用的什么头?怎么颜色这么淡?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58 发表


我知道了,不过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了
下次去问问北京人


非常的好喝, 多喝就杯,可以美容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1:07 发表


我在国子监门口看到过一家,我过年的时候买,已经2.5也不知道3块了,说今年刚涨价!


那你是被宰了, 我们也是在国子监那边喝的, 两块一瓶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1:37 发表

丢脸啊 ,一年么出来虐了,连爬个司马台都小脸儿煞白,中午爬个小山坡还踌躇不前。
哎。。。。当年我是怎么爬上两尖的?又是怎么登上大嵛山的?不过才一年光景阿


当年是四个手脚并用的吧?哈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1:37 发表

丢脸啊 ,一年么出来虐了,连爬个司马台都小脸儿煞白,中午爬个小山坡还踌躇不前。
哎。。。。当年我是怎么爬上两尖的?又是怎么登上大嵛山的?不过才一年光景阿


当年是四个手脚并用的吧?哈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1:37 发表

丢脸啊 ,一年么出来虐了,连爬个司马台都小脸儿煞白,中午爬个小山坡还踌躇不前。
哎。。。。当年我是怎么爬上两尖的?又是怎么登上大嵛山的?不过才一年光景阿


当年是四个手脚并用的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