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

IMG_0952.jpg (237.34 KB)

IMG_0952.jpg

TOP

7

IMG_0960.jpg (239.95 KB)

IMG_0960.jpg

TOP

够了吧?

XIXI今天有什么喜事啊?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9:39 发表


这个太美咧,爬很高拍的吧


不算很高 一座小山   去年春节 凤凰  初遇茉莉的地方。

那时候刚买了单反   还不熟悉  光圈有多大就开多大 嘿嘿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9:50 发表
不够热闹,伤心地



不许跑  抓回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4 19:57 发表
七七同学,这是哪里呀,夜景好棒啊~

哦,顺便关心一下,你的皮掉的差不多了吧,换肤期间注意保养啊~呵呵


湘西凤凰啊

我的皮肤早好了   哈哈 谢谢板娘关心

在海边 高原我都晒过 都没那么严重的  我太低估草原的日晒啦

正打算本周去弄件长袖快干衣回来。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19:59 发表

MS在此处也曾
看过
放过
烟火粹燦的一刻


那时候你在江边  我在山顶

哈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0:23 发表


ISO200啊,难道当时你帶腳架了?
啥小山,俺们杂么去过?
MS当时敏敏,小賣兜,东东,我,都在來吧酒吧听保險大叔唱卡拉么。。。。。
你杂深根半夜往荒山裡跑捏?


当然有脚架啦  我和公子,小明,小文子,大姐一起,我们拍完之后就去酒吧找你们去啦

那时候是烟花灿烂的时候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0:32 发表


MS公子最近摔断腿了,估记就那会儿跟你门瞎跑中下的祸根。


听说还要做什么磁共振

TOP

放 了 那么多烟花  也来听首相关的歌吧


http://music.163.com/music/new_l ... e=blog&id=9977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