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值得一去的王家大院没去吗?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08 发表

王家大院去了,很值得看,但必须对三晋文化底蕴有较深的了解才能完全看明白,那确实叫一个字:       大.                  忒大了.


嘿嘿, 我去的时候是蹭导游的~跟在别的小团队边上听讲解的~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20:20 发表
PP


这个地方我进去了, 要70块  小学课本上讲的什么圣母殿 难老泉 鱼梁飞沼全在里面

因为想着大老远的从市区坐一个小时的车到了外围不进去等于没去过晋祠.  

前面那几张照片里的景物都是新修的,只有70块门票里的那些都是才是真正的古迹.

TOP

前面的照片好黑 应该加曝光补偿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7 18:26 发表
猜猜是啥?


就在这个亭子下面

IMG_6586.jpg (284.52 KB)

IMG_658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