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TOP
IMG_3158.jpg (189.51 KB)
下载次数:4
2008-7-31 16:46
IMG_3161.jpg (178.4 KB)
IMG_3282.jpg (231.06 KB)
2008-7-31 16:48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凤凰有人去过伐,一直想去,又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31 20:18 发表 貌似你签名里有我嘛~~~那顶帽子好熟悉~~~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3:02 发表 89235 DSC_0287.jpg (196.87 KB) 2008-7-31 23:02
IMG_3239-1.jpg (224.32 KB)
下载次数:6
2008-8-1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