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4:58 发表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拍出对角线构图,就只好把相机拿斜45度了。。。。。。
对角线构图是指影像在画面上呈对角的方向分布。对角线构图的特点避开了左右构图的呆板感觉,形成视觉上的均衡和空间上的纵深感。不一定要把相机拿斜45度。

这里有几张对角线构图的照片,
http://210.44.8.29/jpkc/chuanbo_jpkcguo/part%202/2-6/2-6-5/2-6-5-1-5.htm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5:08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