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08年元旦阿,跟你没差几天呢
怀念白天睫毛也被冻住,晚上差点被烤熟的东北的日子
小安 发表于 2009-2-5 10:11


人家是09年春节,你是08年元旦,差上一年呢~~小学没学好啊?

我是06年春节去的。

TOP

...看帖不认真,人家明明说的是07年圣诞好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2-11 13:02


偶很认真的 ,楼主在一楼里说了时间是"时间:2009年1月25日(除夕)-2009年2月4日(11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