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30 15:38 发表 整理了下照片,发现这些照片有点象WINDOWS XP的桌面 1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18 发表 眼神够撩人。。。估计只有偶能搪得住。。。77早趴下了。。。。。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0 22:49 发表 曦曦系列很漂亮哦. 我总觉得摄影师和模特要心灵相通,才能拍出有感觉的照片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58 发表 PS一下58
20080730_55cc16ab08f8487d01c8GYkb2aLfKfRQ.jpg (193.23 KB)
下载次数:1
2008-7-30 23:18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1 09:27 发表 哪个海滩呀?要两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