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30 15:38 发表
整理了下照片,发现这些照片有点象WINDOWS XP的桌面
1


第一张不错,可惜我没看到这个角度的风景。。

TOP

大家继续水啊,我P照片去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18 发表
眼神够撩人。。。估计只有偶能搪得住。。。77早趴下了。。。。。



因为你是属于她们那一类的啦~~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0 22:49 发表
曦曦系列很漂亮哦.

我总觉得摄影师和模特要心灵相通,才能拍出有感觉的照片


对的,模特要领会摄影师的意图,摄影师也要知道发觉模特美丽的侧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58 发表
PS一下58

还没出师~~~

20080730_55cc16ab08f8487d01c8GYkb2aLfKfRQ.jpg (193.23 KB)

20080730_55cc16ab08f8487d01c8GYkb2aLfKfRQ.jpg

TOP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TOP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TOP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1 09:27 发表



哪个海滩呀?要两天啊???


象山, 有一系列水上运动产品(http://www.89sportek.com/cp.php?nowmenuid=9570)的体验活动(充气钓鱼船,漂流船,床垫,拖拉圈,休闲椅等等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09:47 编辑 ]

TOP

讨厌的三连发又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