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2:31 发表
貔貅,在南方及东南亚一带都称其为龙的第九子,大嘴无肛,只进不出,深为赌徒所喜。澳门赌场便摆了一只玉貔貅,寓意嘴大吃四方,只挣不赔。

好吧偶素东南亚人,反正肤色差不多


茉莉拍的那龙子是在屋脊上的~~~而且外形一看就知道不是貔貅。。

好吧,都怪我,没把你教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47 发表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的师父不跟也罢。。。。。


茉莉拍的那龙子是在屋脊上的~~~而且外形一看就知道不是貔貅。。

阁下看来才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2: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55 发表
螭(chi)吻不见得一定是排老9。。。。不同版本也许排老二。。。。


你偷换什么概念啊?

我和她说的是茉莉照片中的屋顶上的龙子是螭吻还是貔貅 ,因为她说是貔貅,所以我说她没文化。

我们不是在说螭吻第2还是第9~~

你瞎搅和什么?一边去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06 发表
LS。。。你一上来第一句就是这句好吧:“那是龙的第9子”。。。。。明明你在鸠占雀巢。。。偶们檀头岛凯旋贴关比屁事啊。。。。。反客为主啊。。。


我说了照片里那是龙的第9子, 好伐?我是引用了茉莉的照片的!那照片里的不是貔貅,好伐??

YY论坛的帖子,我说话不可以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15 发表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凭啥在我们的帖子里叫我“一边去”。。。。。。没天理了。。。。。。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的师父不跟也罢。。。。。” 这句话谁说的啊?”

你对我徒弟说这种挑拨离间话,我不让你靠边难道还让你继续不成?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2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23 发表
这家伙三夫版主不好好干。。。又混到YY来捣乱。。。。。。棒杀出去!!


切!YY又不是你家的。。。而且,是你先对我进行攻击挑拨离间的,还说我捣乱,分明恶人先告状。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3:23 发表
结束,关于貔貅的讨论,握手言和了啊


267楼的言语 ,这是要和的表现吗?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8 23:38 发表
七七和hhrr,你们是当真的还是玩笑呀?

让新驴见了会误会的。解释一下下吧,前辈们。

这里是成年人的天地吗?有没有未成年懂事的?


:lol :lol :lol :lol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没事啦 喵喵睡觉去吧。。。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8 23:45 发表
噢,那睡了。

吓人。



恩 真乖~~~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2:46 发表
猫得皮肤好好,好有光泽哦


Faint~~这个光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