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昨天晚上还是忍不住看了中国VS巴西.

TOP

截至今日中国奖牌:

金牌20枚,银牌7枚,铜牌5枚,红牌2枚

哇, 中国男足立功了...

TOP

怎么才输两个,真是超水平发挥,踢的不错..........

  

你才看中国足球 你全家都看中国足球..........

  

在足球界,我们的功夫最好!在功夫界,我们的足球最好!

  

中国有句俗话:丢人不要在家门口。他国奥队你猜怎么说:现在通讯发达,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这几天俄格动武,有人骂俄,有人骂美,总之这个世界你骂谁都有人反对,只有中国男足,你怎么骂它都不会有人跟你抬杠,中国男足水平之高可见一斑.

  

我初中高中上体育课还有周末都是踢踢足球...搞到现在遇见心仪的MM,问我啥爱好,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踢足球! 她跟我说:踢足球是不良嗜好.......囧

  

安徽黄山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鼠标吃了!!

广东中山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键盘吃了!!

山东济南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主机吃了!!

福建厦门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显示器吃了!!

北京朝阳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音箱吃了!!

广东汕头网友:如果国奥进前八我就把我的内裤吃了!!

  

  

  

对联:

上联:试问中国男足有多愁
下联: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横批:没人会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