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唐僧来了!!
PS: Gerett侧面看有点似周总理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4:56 编辑 ]

IMG_4787.jpg (147.83 KB)

IMG_4787.jpg

TOP

小肥马几乎每张照片都做了前景..没办法,我被挤在一个角落里拿着个定焦头拍~哪都动不了~

IMG_4785.jpg (185.51 KB)

IMG_4785.jpg

TOP

6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4:59 编辑 ]

IMG_4788.jpg (155.2 KB)

IMG_4788.jpg

TOP

7

IMG_4789.jpg (185.95 KB)

IMG_4789.jpg

TOP

唐僧

IMG_4791.jpg (181.39 KB)

IMG_4791.jpg

TOP

7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5:26 编辑 ]

IMG_4792.jpg (177.88 KB)

IMG_4792.jpg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5:25 发表
发觉我老是在角落傻笑


唉,我都尽量虚化了,你就不要看那么仔细了嘛!!

TOP

8

开骂了~~~

IMG_4793.jpg (177.73 KB)

IMG_4793.jpg

TOP

8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5:28 编辑 ]

IMG_4794.jpg (168.52 KB)

IMG_4794.jpg

TOP

9

IMG_4795.jpg (196.27 KB)

IMG_479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