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3:36 发表
大家都睡啦,那偶也去休息了,明天去南汇采桃子喽~


好啊,千万别晒黑了

而且,周日带出来给大伙尝尝啊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5 23:42 发表
发大水啊~~~要小船来载载~~~



水后来了。。。回避。。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1:43 发表


别介......那是我的别号.....


那就加上性别好了


你就叫54女青年,他么就叫54男青年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2:10 发表
三清之前的摄影主题日活动已更新,欢迎毛豆和摄影师的加入,顺便来玩玩的更加欢迎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11006-1-1.html


逛完星光去田子坊外拍,然后吃午饭,避开正午大太阳。吃完饭后去世纪公园拍葵花,多么完美的安排啊。

地图:

TOP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几个超广角镜头

Sigma 10~20 F4.0-5.6 或者 12~24 F4.5-5.6 (只有这个是全幅)

Tonika 12~24 F4.0 或者11~16 F2.8

Tamron 11~18 F4.5-5.6

Canon 10~22 F3.5-4.5

Nikon  12-24

原厂头不考虑在内,Tonika的12-24性价比最高。

TOP

nEO_IMG_P1030188.jpg (117.69 KB) 2008-7-26 22:02


左上角那条黑色的带子解下来绝对比裤子强多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27 20:40 发表
已到目的地,准备出门玩了 40


哎呀, Lenell MM被插鼻孔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00 发表
红耳朵咋又变贝贝了。。。。?


因为她们俩互为背背~~

不懂啥是背背 ? 自己上百度查去~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01:19 发表
CANON形象代言人


双机双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