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7:33 发表 框当。。。。 我从来么及格过。。。。 用77的话来说,无法完成摄影师的任务。。。。。 tnnd,3分钟不眨眼睛不许动当我木头人。。。。。。 77同学照片啥都好,就是毛豆很辛苦很辛苦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2:57 发表 你可以考虑跟我买,100UB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3:01 发表 那等你+U赚到100UB了我再给你看咯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8 发表 哈哈,支持一下 77很酷地甩出1000UB,把小安抱回家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20 发表 77,还要记得甩前洗下脸,还有某人的kiss mark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3:23 发表 搞了半天我就值1kUB,现在就有很多人买得起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26 发表 SORRY。。。拍品偶已经下单买下了。。。物权已经归属于天奇名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3:30 发表 郑重声明:小安为非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