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TOP

是的呀,如果到4月下旬还么组织么,又要一个人去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2 09:25


我朋友组织的~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iw-8.cn/bbs/index.php


这个是我上次发的帖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355&extra=page%3D2

TOP

去霞浦拍照得清楚各个地点季节的潮汐的时间,否则去到一片水拍不到滩涂等于白去。

TOP

福建高速沿岸就有许多滩涂,效果和霞浦差不多,只是没有霞浦有名而已。当然霞浦的特色是有壮观的鱼排,这个不是其他地方随随便便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8 09:50


地球人都知道

TOP

我们这里只有一个位置了,先到先得。晚了只能等别人退了。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13 22:31


17座的车这么快就满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