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2:49 发表 谢谢!!其实,那是火焰照的,人人都会有呀。 近看会吓 s 你的。 蚊子咬偶地脸,不用手拍的,轻轻一笑偶就能把它给挤死掉的。 还有就是胖的撑开来的,没看见偶的眼睛都快找不到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14:50 发表 小莉一直是偶的偶像啊,偶仰慕已久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0 10:18 发表 奥运比赛项目: 赤脚走这样的沙滩。。。。 18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0:34 发表 我还米有帐篷经验呢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1:19 发表 这位兄弟拿到金镶玉了伐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0:59 发表 阿茉,,,,,,,标头,,,,,就是定焦镜头吗?(火星人提问)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1 09:25 发表 七七老师,,,,啥叫小画幅单反呢?,和普通焦距50mm有啥区别呢? 那小莉得那个是CANNON 35L咯?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1 09:28 发表 还有,,,是不是你说得色马30 1.4接佳能机器 腾龙的一般接尼康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17:44 发表 应该说35mm胶片机上标头才是50mm的吧,因为35mm胶片的对角线长度是约50mm 对于APS系统,由于改进了胶片,导致标头的焦距差不多是75mm hoho,看纽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