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CIMG1646_VaBtqWLkHJGc.jpg (132.5 KB)
下载次数:2
2008-7-25 12:3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48 发表 会的,今年夏天,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 天奇,你很毒!!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9 发表 问谁哪,如果问我的,我在大宁绿地 如果是77的,大概是在仙居吧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8 发表 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
7721_1216874993k6CE.jpg (201.71 KB)
下载次数:1
2008-7-25 13:02
P1030974.jpg (189.68 KB)
下载次数:0
2008-7-25 13:08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5 13:06 发表 大宁绿地现在也有那么漂亮的向日葵?我去那里到是顺路.小安:那里的向日葵会开多久啊?我也要去蹭几张P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03 发表 很小一片,婚纱外景专用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12 发表 我去拍外景可以伐,婚纱在大宁拍没腔调了,我以后准备去坝上搞个婚纱自拍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