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辞职了,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都说了一句:佩服。 没有找下家,为的是放开自己,去远行。 行走,意义呢? 寻找真实的自我。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2:17
TOP
猛 中东没啥好去的 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1:18
77. 你不是计划布拉格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11:57
带钻石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4 14:37
偶希望被裁。。。 从前msn签名上写过:经济危机了,大家一起失业去流浪吧 结果一人傻乎乎问我,那你辞职啊 我说,辞职和被裁能一样啊? 现在就看谁摒不牢了,不过估计是偶的可能性比较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21
岂力马扎罗的雪,想起一部很好的老电影。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23:19
一个人? 偶非常想去非洲某些国家滴 不知道签证怎么样?好弄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2
我喜欢肯尼亚,国家森林公园看动物迁徙 当然还有七力马扎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0
肯尼亚听说四季如春。祝你再晚来的半个GAP YEAR里旅途愉快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23:51
我倒是一直闲着,可以和你去,,,就是不知道签证难办吗 killy 发表于 2009-8-5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