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W: 你近视吗?

: Fwd: FW: 视吗?

不近的人看的是因斯坦
..............


的人看的是玛丽莲
·
不近的人把眼睛也可以看到玛丽莲
·
............... 的人戴眼看的是因斯坦
/ 下了看的是玛丽莲
·


视还是不近,看这图就可以了。










-~----------~----~----~----~------~----~------~--~---

未命名.JPG (17.89 KB)

未命名.JPG

做了高斯模糊之后~~

20081024_4e799922d5ac1ce4a0524zvZ0D3NMuk3.jpg (39.93 KB)

20081024_4e799922d5ac1ce4a0524zvZ0D3NMuk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