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水很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48 发表
下午的休闲时光--鞋子的主人happy去了~~48


又见这双鞋子~~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8-18 09:34 发表
HOHO,我也来顶一下!!!看见了浩浩融融兄~~~
翻看前面的帖子,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哈哈,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
哇咔咔~~~


色鱼太强了~~没被海关扣下来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1:42 发表
鞋子主人被色子俊挟持入海。。。。。。。


上次把熊给挟持了,这次连人都被挟持了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4:16 发表
很开心啊,不知道茉莉花tx的冠希熊救回来了伐


~~
附件 IMG_0047.JPG (190.4 KB) 2008-8-18 12:25



熊好象被抢回来了,但好象人被劫走了~~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8-18 15:33 发表


呃~~~叫我色鱼???这位兄台认识偶???


大名鼎鼎的南汇小男孩~~~谁人不知?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5:39 发表


水王有动作了呀


别乱说,人家只是令狐师兄和灵珊师妹的关系而已~~~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5:43 发表
百年修得同船渡。。。。。


普驮山的观音没白拜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5:49 发表

初步设想:檀头岛三清  &  普陀山三清  &  坝上四清。。。。。。。。。。。大清安排在本周六(8月23日)晚上。。。。。地点大家推荐个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吧(人广附近)!!


大宁广场, 在大宁公园边上, 地铁一号线延长路或者马戏城都可以~~

前戏可以到公园里拍拍写真~~ :lol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5:55 发表


早点定下来,偶好排schedule
到时候偶还要组织大家夜场活动
btw,最后一串葡萄于今天被消灭了...


还有夜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