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闭幕式MS也不怎么样啊,很杂乱的感觉。现在依稀留存印象的,大概就是倒计时的烟火和奥运五环的烟花了吧,哦还有韩雪MM差点掉下来的裙子 !估计是开幕式太震撼了,闭幕式就显得比较逊色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