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23:08 发表
拍日全食回来了。。。可恶的云啊。。。。
这么晚回来估计拍夜景去了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 23:13 发表


偶去打羽毛球了,为8。31和9。26作准备
敬业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 23:25 发表



匡当。。。。。
偶皮再厚也会红的
小k姑娘为何是女生
女生可以背背、拉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