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线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22:00 发表 海平线磨皮的时候是用photoshop呢,还是有专门的磨皮软件?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9 20:04 发表 是传说中簇拥在你左右的小蜜之一吗
IMG_0493.jpg (196.26 KB)
下载次数:0
2008-7-30 15:38
IMG_0492.jpg (196.91 KB)
2008-7-30 15:39
IMG_0494.jpg (198.48 KB)
IMG_0512.jpg (195.78 KB)
IMG_0513.jpg (195.25 KB)
2008-7-30 15:40
IMG_0515.jpg (194.99 KB)
IMG_0516.jpg (194.6 KB)
2008-7-30 15:41
IMG_0517.jpg (198.2 KB)
下载次数:1
2008-7-30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