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3 17:10 发表

明年你带队,队伍一定爆满哈哈!


那得多放点毒,我继续努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13 17:11 发表
羡慕!没想到祖国还有那么美的地方。。。风光无限好哦!我真希望我也能去哦!你们真会享受。。。顺便说一句,去了这样的地方,我觉得照相机的好坏已经无关紧要了,风景一个佳能或理光的傻瓜机,带3块电池,人物用小安 ...


我用85mm拍了好多新疆小mm啊,都可以做专辑了
眼睛看得到的比啥相机拍的都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其实我也可以拍到日落,不过地形没那么好而已

DSC_0086.JPG (17.88 KB)

DSC_008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日月同辉,左下角的月亮估计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到了

DSC_0108-1.jpg (85.07 KB)

DSC_0108-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3 17:17 发表
小安你的照片真的好灵啊,看着很神往~
我很喜欢这张,要是上面那块大黑色有点什么就更妙了


大黑色都是树啦,我想拍出树又不能把水拍得这么漂亮
又纠结了一次,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乌尔禾魔鬼城,留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一个字"晒"
据说到了晚上风声会很恐怖很魔鬼

DSC_0158=1.JPG (59.64 KB)

DSC_0158=1.JPG

DSC_0176.JPG (50.01 KB)

DSC_0176.JPG

DSC_0227.JPG (104.08 KB)

DSC_022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骑骆驼看似很舒服,原来比骑马还要颠

DSC_0199.JPG (53.54 KB)

DSC_019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13 17:32 发表




美好的咚咚着实让人纠结,就像选老婆!这个也想要,那个也想要!毕竟韦小宝只有一个!~~~所以纠结啦!

形象吧!


有这么多人选供你纠结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胡杨,号称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朽
那眼前的这片胡杨林,存在了多少年?

DSC_0245.JPG (64.04 KB)

DSC_0245.JPG

DSC_0246.jpg (79.33 KB)

DSC_024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回乌鲁木齐的路上,看到了远处若隐若现的博格达峰

DSC_0329.JPG (40.45 KB)

DSC_032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