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3 17:10 发表 明年你带队,队伍一定爆满哈哈!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13 17:11 发表 羡慕!没想到祖国还有那么美的地方。。。风光无限好哦!我真希望我也能去哦!你们真会享受。。。顺便说一句,去了这样的地方,我觉得照相机的好坏已经无关紧要了,风景一个佳能或理光的傻瓜机,带3块电池,人物用小安 ...
DSC_0086.JPG (17.88 KB)
下载次数:29
2008-10-13 17:15
DSC_0108-1.jpg (85.07 KB)
下载次数:28
2008-10-13 17: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3 17:17 发表 小安你的照片真的好灵啊,看着很神往~ 我很喜欢这张,要是上面那块大黑色有点什么就更妙了
DSC_0158=1.JPG (59.64 KB)
下载次数:22
2008-10-13 17:31
DSC_0176.JPG (50.01 KB)
下载次数:33
DSC_0227.JPG (104.08 KB)
下载次数:18
DSC_0199.JPG (53.54 KB)
下载次数:24
2008-10-13 17:32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13 17:32 发表 美好的咚咚着实让人纠结,就像选老婆!这个也想要,那个也想要!毕竟韦小宝只有一个!~~~所以纠结啦! 形象吧!
DSC_0245.JPG (64.04 KB)
下载次数:25
2008-10-13 19:37
DSC_0246.jpg (79.33 KB)
下载次数:30
DSC_0329.JPG (40.45 KB)
下载次数:27
2008-10-13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