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7-23 20:39 发表
你们都拍的那么好,害我没信心把我拍的拿出来晒了……


晒呀晒呀,我们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坝上

TOP

日出花絮,天奇说这个机器要5w8,不过拍出出来效果好不好还是要看相机后面的人

DSC_0280.JPG (73.22 KB)

DSC_0280.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3 21:02 发表



ms不是偶^^


这个是高登版肖申克的救赎

TOP

面朝晨曦,背朝月光
天奇的衣服防蚊又保暖

DSC_0361.JPG (79.02 KB)

DSC_0361.JPG

TOP

坝上最撩人摄影姿势

DSC_0645.JPG (124.74 KB)

DSC_0645.JPG

TOP

司马台志愿者,偶老觉得右一的mm像变性人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7-23 21:30 编辑 ]

DSC_0167.jpg (112.5 KB)

DSC_0167.jpg

DSC_0167.jpg (129.54 KB)

DSC_0167.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1:31 发表
明显磨皮了的。。。。。


像你咯,老是发毁人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1:34 发表
纪实很重要。。。。。


我有很多你的纪实照,我们两清,你不要毁我啊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3 21:34 发表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HR引起公愤了,学人家七七,不要毁人,不然以后mm都不敢给你拍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21:45 发表
HR的眼镜


我也拍了,看到他眼镜里的风景很美

DSC_0389.JPG (170.04 KB)

DSC_038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