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在长白山的时候 在一家朝鲜族的老板家吃早饭 结果被他们家的大场面吓到
只见桌子上的菜式: 泡菜7碟 白菜汤1碗 每人1碗白米饭 外加韩剧中常见的那个大勺子
哈哈
肥皂泡泡 发表于 2010-1-25 13:08


在吃的方面和他们相比,我朝人民简直就是生活在天堂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