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有卡片机
所以还是不要ZN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22:23


入一个LX-3,卡片机王做超级备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来你们去牯牛降了,风景一流的,也是出名的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昏倒,f100的出片我很不满意,都懒的处理了,真后悔没带20d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2:45


偶咋觉得比你用20D出片好,总算没看到-ev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0


混帐不好吗,还是你老被男人混帐才郁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