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3 17:04 发表 破坏了小安的形象,上找PP补偿一下~~下班回家~~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3 17:12 发表 看来我要去 上培训班了 照片就不敢发
DSC_0690.JPG (129.49 KB)
下载次数:4
2008-7-23 17:23
DSC_0906.JPG (118.75 KB)
下载次数:9
2008-7-23 17:26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3 17:24 发表 经典还是形容照片合适,车吗就算了 俺的腿不是骑马骑酸的,是踩离合器踩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7:28 发表 发现无论什么相机,无论什么镜头,只要在那拍,都赞的
DSC00389.jpg (82.46 KB)
下载次数:7
2008-7-23 17: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17:37 发表 这个偶会单独上一个系列片的。。。好故事要到最后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7:46 发表 采花的美女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17:55 发表 不是狮子。。不是龙。。是鳄鱼。。。。。!!偶的也拍了好几张。。怎么一直没找到?!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8:04 发表 大大皮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