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小物件~~ 凯凯 发表于 2010-5-7 23:01
TOP
这不是张三疯~~~ 凯凯 发表于 2010-5-8 22:00
胖得不行了。。。准备生娃了 凯凯 发表于 2010-5-8 21:20
最近网上不少批判鼓浪屿旅游的语言,被过度开发,没了以前的幽雅灵性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11 16:59
我让你住汉庭,你又不肯。我们两天都晚到八九点,从岛上坐船出来。对面公交车坐二站就到。就十分钟。走走二十分钟的路。很好的。价格就他们的一半都不到。 禾祥西离厦大也很近的。坐车也就十分钟 岛上的所谓私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