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5:24 发表 就等着加D80水队了。
TOP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6:50 发表 没有什么入会仪式么? 举行个吧。 这样感觉才像入会了。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7:39 发表 真的不用发个什么证书什么的么?发个吧,这样我更有集体荣誉感。宴请天下就一切从简好了,现在不是反腐倡廉么。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7:54 发表 小安业务做得不够熟哦!只好找浩浩融融详细了解了。可他老人家又长期不见人。入会难哦~ 不过正因为入会难我才更要努力入啊~ 现在有点入会的感觉了。~~~ HOHO~~~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2 10:49 发表 我啥时候成了D80的了?我是出来打酱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