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大巴扎街头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5 15:35
厉害,你咋知道那是库尔感餐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09:30
确实不比西藏,新疆风景比西藏差多了 而且西藏是一个人去的,能静下心来看风景拍照,这次新疆19个人大队伍,很多情绪花在大家嬉闹上面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09:31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