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怪FD姐姐把我的新疆帖挖出来了,我又去回味了一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应该没有什么别的大项费用了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突然冷了好多,不知道周末是什么温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同学这次带挂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6 21:16


已经确定帮我驮帐篷的精壮男人了,就不带挂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带了,要登山杖的时候把小安用上,一举两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40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把小安一劈4好了,做成4根。让更多的同学可以使用。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7 11:12


按身高来看,只有小三能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建议大家每人带支水笔。
我们安排了神秘小插曲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7 11:42


听起来很恐怖,我决定带锁把帐篷锁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
阿永 发表于 2009-4-17 14:51


我也打算极力忽悠老板给公司入个LX3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买了去徽杭的食物,下午在办公室里摒不住吃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主意!把徽杭的饭提前吃了,省得背东西。我怎么没想到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5:43


徽杭有精壮男管我饭的,你还是得自己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