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如果这个时候有村人挑担从栈桥上走过,逆光剪影,那绝对赞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7 11:36
TOP
他太笨,给别人5块钱往桥上一走!~~~那不是大师了吗!~~ dencol 发表于 2009-3-17 12:57
8]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来就看到有人背后说偶的坏话,我就值5块钱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17 13:55
112545112546112547112548112549112550112551112552112553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7 23:29
77你下次拍我吧,主要是我长的太磕岑,目前拍我的都拍的很难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8 13:03
童鞋们 我给你们鞠躬 = =浪浪你难得赞扬我阿。。。。在幽游装人啊! seven 发表于 2009-3-20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