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回来,多上点灵的pp来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8 11:35 发表
555...后悔阿!知道这样相机不要买了!和你们去好了


要用D80去记录更多的美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0 10:03 发表

大哥,我用的是海外的D80
上面的那个JOY用的是D200


强大的Nikon家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9 10:40 发表
我统计敬子的照片数,按照照片数量计费,oy~~~


海外你不如借她之前看看快门数,用还来时的快门数减一减,按数量收费,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