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8 11:35 发表 555...后悔阿!知道这样相机不要买了!和你们去好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0 10:03 发表 大哥,我用的是海外的D80 上面的那个JOY用的是D20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9 10:40 发表 我统计敬子的照片数,按照照片数量计费,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