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中意NAYA,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订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45 发表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 ...


去住一次,把人家私事都8G到了啊~
你也上点pp看看呀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17 17:03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05 发表
晚上闲着无聊, 跟一MM看照片聊天,后来老板也来了,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

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 NAYA真的不咋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一个人去感觉很温馨,两个人去感觉很浪漫~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11 发表
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

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已经人去房空了,

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


艳遇啊~
发帖人肉搜索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37 发表
MM是上海人~~


在上海各大户外论坛上求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留言板都会记录很多心酸的故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20 发表
http://www.zuukee.com/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选择还是很大的。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NAYA嘛,本人么住过, ...


好吧,偶承认偶有那么点小资情结,下次去厦门也像七七一样,换着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38 发表
另77,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是不是就是303啊?
还有哦,我来8G一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13住在琴海,15号住在NAYA,那14号呢,哈哈,艳遇啊~~~~


0000相当有狗仔的潜质啊,和HR有一拼
七七来自爆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15:11 发表


打死呢?


支持小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4 发表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你坦白了,找当事人照顾你后半生,徒弟会经常来探望你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