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4:13 发表


强的,大娘还能找得到你们。。。。


只有一条路,我边走边拍照所以压轴,被后面的月光和精灵赶着走,有幸见证这一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4:18 发表


户外店我看到过,探路者有。

顺带感谢月光出发前千xx万xx要怎么捆蛋夹,虽然他/她一个蛋也没吃


我准备去淘你那个防潮垫,好方便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4:25 发表


taobao的,网址找不到了。。我回家搜一下PM你,好像95吧


好呀,谢谢小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4:26 发表


拍照和装备方面偶是小小白。。。小安下回淘东西去的时候通知偶下,偶跟着去学习学习哈


偶其实也是小白,基本上装备都是借的,看到别人的不错才去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0 发表
一直都没有笑脸


这一组看上去真的好落寞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5:02 发表
所以别怨念了呀~

弱弱滴问下,zn时一个人大概要背多重滴行李。。。(强烈建议女生回答)
偶也想去虐了。不过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回macy,你把你家小s带去,自己背个小书包春游就好啦
重的东西领队都会统筹给男生背的,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包里只有睡袋,衣服,鞋子,水
估计也就10多斤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1 发表


嘿嘿~~嗲的~~10斤估计水的分量最重,要带多少天的?

小书包,嘿嘿~~
突然意识到“小呀么小二朗呀~背着个书包上学堂”今天正好开学,^_^


其实我就带了两瓶水,到农家可以补给的
然后吃的就带了一点点,到处蹭早就蹭饱了
什么威士忌,咖啡,火腿肠,牛肉干,还有面加鸡蛋,伙食相当好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2 发表


otz。。。强大,认出小安了。。。


汗,这你也认出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8 发表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喵有偶游泳的pp吗,偶要的,私下交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9 发表
有的有的.

发哪?


太好了,短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