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19:49 发表 厦门土楼,我们也打算去的,8过么甜甜你那么长的假,顶多4-5天而已,10月分考虑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8:35 发表 厦门想去厦大和鼓浪屿。。。。土楼也有兴趣。。。。厦门加土楼4天能搞定吗? 国庆节后两周请2天公休加双休日共4天。。。天气温度应该也适宜!!有志同道合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