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08:55 发表
愿菩萨保佑她康复。。。!!!男人疼不如菩萨的慈悲。。。!!


水王去普陀山记得为广大YY女同胞祈祷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小安,难道你贵州的家就在凯里?


我在遵义,不过在的时候好玩的地方我一概没去过,就去了大众景点,郁闷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6 12:42 发表
你们公司会不会有装修污染阿!这个对人体很不好得。(建议检测下)
就算几百个人,几个人得小公司有会有这样得事情,只是他们没有那么多公司同事来关心。
人生无常阿!多多宝贝自己,关心他人。


装修污染也要检测,再请个大师来看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3:35 发表
好像这都是纵欲惹的祸。。。。。


大哥,好象不怎么搭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3:39 发表
使用过度了。。。!!


无知真可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6 22:11 发表
几天不来看,都开始讨论乳腺癌,前列腺癌了


哈,都快水不下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2:00 发表
唉。。。孤身一人整理行囊啊。。。。!!


你可以选择今天找活动,明天整理
去普陀山的时候也要顺便求一下你明年的七夕不是一个人过
等等,莫非你是专门去求这个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晚上都有活动啊,居然没人说话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7 22:27 发表

你活动好回来了阿


是呀,公司聚餐FB,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水王放的这首歌太难听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