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46 发表 据说贵州民风哈彪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55 发表 你是半吊子贵州人。。不算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2:06 发表 N多人。。。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22:14 发表 XIXI可怜啊 没办法收男孩子送的鲜花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2:34 发表 奇蜜互换位子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5 10:26 发表 本次活动出境率前10的模特之一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5 10:45 发表 凯里,真怀念那里的"快活林",他家的酸汤鱼真的好吃得无可比拟啊!推荐大家都去一次.另外,我没有觉得贵州居民有多少彪悍.住苗寨侗寨时觉得那里的人还是相当淳朴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11:05 发表 板娘就是这么被偶毁了的。。。已经被你收藏了的。。。。。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5 22:59 发表 虫的这个签名和三夫的一样,我在长白山引用过,有点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