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1:13 发表 海外怎么献花才子? 看不懂了。。。。。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21:18 发表 就是不晓得爹妈会不会阻拦 有时候说谎是被逼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1:21 发表 去吧,晚上还可以放孔明灯走跳跳石。。 还有一家叫素的咖啡店。。。 非常美非常香非常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22 发表 啥时候走通声气。。。看看能否同行!!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27 发表 你人在上海。。贵州家人管得到你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2 发表 不错。。TXM的8卦大法都修炼很出色。。偶个8卦掌门很欣慰。。。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4 发表 怎么听起来象一首歌中唱到的:“美丽的西双版纳。。。留不住我的爸爸。。。。~~~~~~~”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21:34 发表 贵州我去过,荔波,一路花粉过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8 发表 摸小利TX刚刚册封的。。。。没看到么?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1:39 发表 我也想看 水队 组织个焰火会吧 苏州也好 待到 你让我们闪时 我们一定如空气般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