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终于换头像了
谢天谢地
OMG,但看不明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0 10:47


原来有人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一看原来的头像就浑身发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刚发现这个贴。。。

小安很好,很强大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2-23 15:16


阿姐,侬的风格倒是保持不变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打从07年起,,,我一看那头像就心里发颤,,,强烈要求撤换,,,一直未果。

托嫂子的福
killy 发表于 2010-2-24 01:11


嫂子万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20岁时以为自己25岁会有两个孩子,每天为他们做饭而烦恼,能去的最远的地方是小区儿童的游乐区域。。。。。杯具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16:39


是侬20岁想象的生活是杯具,还是实际生活是杯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