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45 发表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 ...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05 发表 晚上闲着无聊, 跟一MM看照片聊天,后来老板也来了,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 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 NAYA真的不咋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11 发表 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 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已经人去房空了, 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37 发表 MM是上海人~~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20 发表 http://www.zuukee.com/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选择还是很大的。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NAYA嘛,本人么住过, ...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38 发表 另77,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是不是就是303啊? 还有哦,我来8G一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13住在琴海,15号住在NAYA,那14号呢,哈哈,艳遇啊~~~~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15:11 发表 打死呢?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4 发表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