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吃过,看来我的童年不是残缺的
如果有图片就更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3 发表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没有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


这个样子

DSC08987.jpg (159.48 KB)

DSC0898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3 发表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关键在于玩的乐趣不在于吃的味道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3:00 发表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这个吗?

DSC01285.jpg (107.47 KB)

DSC0128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12 10:32 发表
第六个没吃过哎。。。


只找到勺子的图片...

9c88528fe78d49fcf11f3627.jpg (31.83 KB)

9c88528fe78d49fcf11f362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