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3 发表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没有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
DSC08987.jpg (159.48 KB)
下载次数:34
2008-8-12 11:26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3 发表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3:00 发表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DSC01285.jpg (107.47 KB)
下载次数:37
2008-8-12 13:15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12 10:32 发表 第六个没吃过哎。。。
9c88528fe78d49fcf11f3627.jpg (31.83 KB)
2008-8-12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