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突然发现还有我拍的三段高登飚歌的视频,可惜画质差了看不清楚,但是还是能清楚听到黑社会嘹亮的歌喉~回味一下

TOP

水王我到底还有多少张毁人照在你那啊,打包买断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31 发表
哪有毁啊。。?


遥遥还真说对了,你毁人的时候是从来不会觉得自己在毁人的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58 发表
PS一下


不PS还能看看...

TOP

原帖由 子俊 于 2008-7-30 23:03 发表


身不由已啊,海外兄!不知怎地就被人给黑鸟,原先的用户名被扔进<等待验证会员区>鸟,登个小录比登天还难!米办法,出此下策,身不由已,身不由已啊....这世道!啥都不说鸟....


子俊兄今日无才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3:20 发表
鹰击长空。。。。8899088991


这是啥牛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9:42 发表


长风我去的次数多的去了,呵呵


不远万里从浦东赶到长风,莫非组长的心留在长风了不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0:14 发表



因为好像只有长风公园可以手划船的,而且也不远的嘛,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咯,
小安有兴趣么?


烈日下手划船,组长还嫌自己不够非洲啊
偶就不参合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0:52 发表
GOOD IDEA!!


美女提的idea全都good的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1:58 发表
眼看就冲4000了。。。。休息个啥啊。。。。。。。冲啊。。。!!


没人跟你抢,你赶紧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