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4:11 发表


说的好,不愧是"名师出高徒" 啊


偶都没有,所以不用考虑取舍,哈哈

TOP

收下,一天换一个桌面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6:12 发表
图片分辨率太小。。。用于桌面就糊了。。。。


再次提到我三清没拷到图的伤心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6:45 发表
好片要自己拍。。。拷别人的不算好汉。。。。。。。。。


拷大师的是来学习的,你的就不拷了,就你一个人的估计我硬盘就爆掉了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30 17:24 发表

关于这点,我,JESSICA还有高登第一天在JEEP里就讨论过了:此处满地都是WIN XP桌面


我在第一个下车的地方,就是那个敖包相会,就拍了一张彩信传给别人,名字叫win XP桌面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20:47 发表
上面这个叫半蕊唐松花~~~~


邾邾连这个也知道?我拍的除了金莲花,其余一概不知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7-30 21:23 发表
以后谁造一个拍mm得镜头,拍出来都是腿长,腰细,胸大,脸小,皮肤白。一定卖的好火的。


超广角镜头+PS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0 21:29 发表
同志们好~~大家发的辛苦啦^_^每天来都有新照片看啊~

既然大家聊的这么开心,合计合计再去哪里玩好啦,这次让海外、浩浩融融带队吧

弄一次自虐吧!建议浙东或者炉西峡~

小曦也要一起来啊,虽然你离我们最 ...


板娘我期待浙东~但能不能放到凉快一点的时候去啊

TOP

红耳朵就发了俩贴,又引来水王新一轮大水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7-30 22:14 发表


小安美女睡着啦?


唉~随便你们毁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