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25 发表 关系熊和微笑狗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25 发表 去年我去坝上的时候就有队友自己带婚纱去拍了~~
file2___200863016828729.jpg (130.94 KB)
下载次数:5
2008-7-25 16:4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6:42 发表 绿剑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43 发表 啊~~被你认出来了~~ 07坝上 (肖像权问题,就贴个背影吧,原片)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56 发表 各么男主角谁来演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7:02 发表 谢绝自带酒水~~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7:25 发表 感觉有点拘谨。。。。why? 礼服的关系么?还是新婚? 大草原不适合拘谨的pose,自由自在的情侣T-shirt感觉会好点吧。。。。 轻松的衣服配紧一点的表情, 严肃的衣服配轻松的表情。。。。 这样是不是好点?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7:33 发表 框当。。。。 我从来么及格过。。。。 用77的话来说,无法完成摄影师的任务。。。。。 tnnd,3分钟不眨眼睛不许动当我木头人。。。。。。 77同学照片啥都好,就是毛豆很辛苦很辛苦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7:59 发表 一味姐姐的私藏,偷出来,小安大婚时可以参考参考。 我觉得可耐。。。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8:12 发表 V2现在的风格就是不婚纱不礼服,大婚照统统拖鞋牛仔裤,神态个个18岁,模样全都似私奔。 赞!! 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