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25 发表
关系熊和微笑狗


这个狗狗和茉莉的熊比起来太难看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25 发表


去年我去坝上的时候就有队友自己带婚纱去拍了~~


莫非这个紫色的背影就是你

file2___200863016828729.jpg (130.94 KB)

file2___200863016828729.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6:42 发表
绿剑


绿剑帅哥有特写伐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43 发表


啊~~被你认出来了~~

07坝上
(肖像权问题,就贴个背影吧,原片)


不错不错,考虑一下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6:56 发表


各么男主角谁来演啊?


遥遥说的是!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7-25 16: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7:02 发表


谢绝自带酒水~~


我交开瓶费好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7:25 发表


感觉有点拘谨。。。。why?
礼服的关系么?还是新婚?
大草原不适合拘谨的pose,自由自在的情侣T-shirt感觉会好点吧。。。。
轻松的衣服配紧一点的表情,
严肃的衣服配轻松的表情。。。。
这样是不是好点?


小莉你应该教教他们,他们很需要一个造型师,小莉摆pose超灵哒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7:33 发表


框当。。。。
我从来么及格过。。。。
用77的话来说,无法完成摄影师的任务。。。。。
tnnd,3分钟不眨眼睛不许动当我木头人。。。。。。

77同学照片啥都好,就是毛豆很辛苦很辛苦啊。。。。。


是的是的,调要调老半天,做过毛豆的人都叫苦,看到pp就觉得苦点也就苦点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7:59 发表
一味姐姐的私藏,偷出来,小安大婚时可以参考参考。
我觉得可耐。。。


V2出来了,又是我的大爱
可惜看了n多年,还是没机会去拍
以后自己折腾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8:12 发表


V2现在的风格就是不婚纱不礼服,大婚照统统拖鞋牛仔裤,神态个个18岁,模样全都似私奔。
赞!!
有意思啊!


灵的,就是发现他家价格现在也很辣手啊,比最开始翻几番了,没办法,名气做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