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我“恨”篝火!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10:14
TOP
你无辜个屁啦,98连败两次还手机记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22
只是偷拍到你的一张大头照 晚上回家发给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4
DSC_1198.jpg (194.58 KB)
下载次数:10
2009-4-20 11:04
其实那天晚上篝火边,有人很紧张,就怕我出错被你们一起大冒险了。 但,我很从容,我很淡定,我气定神闲,我说,这么简单的游戏,我从来没有出错过。 结果有人98错了两次,有人套了两次内裤,有人露了沟,有人做了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36
DSC_1048.jpg (190.65 KB)
下载次数:5
2009-4-20 11:50
DSC_1049.jpg (220.39 KB)
下载次数:2
115251看看我们住的危房。。。。。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38
DSC_0948.jpg (161.47 KB)
2009-4-20 12:44